薄荷精.

疗养院(8)

“那你认为,我是什么呢?”李白淡淡的看着他

韩信略一沉思

“爱人”

“alpha都是傻子吗?如果那天你没逮住我,当晚你就凉了”

韩信似乎惊讶了一下

“你不敢杀人的”

“谁说的?我敢,你猜猜,如果给我一把枪,我会先打你的头还是心脏呢?”

韩信认真的看着他

“李白,你之前说过的,做过的,都是为了在未来的某一天亲手杀了我做的排练吗?”

李白无所谓的笑了一下,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后颈,没有说话,随着他的动作,山茶清新脱俗的味道弥漫开来,产生标记后,omega的一举一动都会在某种程度上影响alpha,果不其然,韩信眉头拧了起来,伸手似乎要阻止李白的动作

“韩信,你可以就这样标记我,但是我不是谁的附属品,我也不想成为alpha泄欲的一个玩意儿,我不爱你”

韩信握紧了手,说出来的却是一句苍白无力,漏洞百出的话

“我...不会强迫你.....”

果不其然,李白开口

“你标记我这件事就是在强迫我了”

“那你到底想怎么样?”

“放我走”

“不行”韩信想也不想的拒绝了“你可以提别的任何要求”

“那就带我把标记洗掉”

韩信瞳孔一缩

“你知不知道洗标记对omega的伤害多大?”

李白不无讽刺的开口

“那你为什么就一定要标记我?”

这回换韩信沉默了

“韩信,如果你却非要一个爱你的omega的话,那你就不应该找我,我可以当你的炮/-友,但是决对不是爱人,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以为你长大了,不在那么冲动和不计后果了,但是这件事,我们没得商量”李白斩钉截铁的说

韩信似乎被宣判了死刑

“韩信,我其实不觉得你爱我,在当时我救你的时候,你以为我为了你死了,这就导致你在以后无数个日日夜夜会一次一次重复着当时的细节,其实你认为的那不是爱,只是在无数次的缅怀中,把自己催眠的爱上了我”

韩信死死盯住李白的脸

“爱或者不爱,我分的清,李白,你别总是把我当成比你小的人”

李白几乎是支撑着下了床,坐在沙发上,脸色绷紧了一瞬间,韩信也坐到他身边,不动神色的释放安抚信息素

“你不懂,李白,极乐鸟又开始行动了,他们就是靠.....”

李白温和的抬手,制止了韩信要说的话

“我知道,韩信,极乐鸟也是这么些年,我在追查的一个组织,但是现在,我们的话题绕远了,你的标记,我必须洗掉”

“我不允许”

“这不是你可以决定的,这件事必须做,韩信,你会遇到一个适合你的,爱你的omega,但那个人决定不是我”李白特意加重了爱你这个词

“你是不是觉得我不能把你关起来?到时候没人知道你活在这个世界上,李白,你最好好好想想,在我还有耐心的时候”

李白不可察觉的叹了口气,漂亮的杏眼,直勾勾的看着韩信,omega细白光滑的小腿漏出来,他没穿鞋,赤着脚,无害的踩在柔软的地毯上,韩信身上刚刚平复下来的欲火,一下子就上来了,李白伸手抵住韩信的嘴唇,然后拉开了自己的衬衫,alpha重新按住omega,李白没有反抗,甚至主动配合alpha的动作,谁都不知道,李白罕见的出现了两个伴身能力,第二个能力,茶花香安神助眠,在李白刻意拿捏的释放下,韩信没有察觉,等到alpha停下动作,李白艰难的抽身,洗了个澡,浴室里雾气氤氲,omega清瘦漂亮的身体若隐若现,当他穿戴好,站在沙发前,看着被动的睡着alpha,睫毛和眼睑微微抖动,似乎特别不安,但是睁不开眼睛,李白在他唇上轻轻地吻了一下,自言自语道

“刚见你的时候,你只是一个虎头虎脑的笨蛋alpha,现在怎么变成这样,其实,我说的话有几句是骗你的,韩信,我爱你”

但他还是走了,拉上口罩,去了最近的医院,似乎有点不放心,李白换了一个手机号,联系到了司马懿

“教授,帮我一个忙”

“你说”

“帮我安排一个手术,洗标记”

司马懿似乎并不惊讶,嘱咐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

当司马懿挂断电话的时候,眼睛一瞥,失声喊了一句

“别碰,你小子活腻了吗?”

司马懿快步走向那个看起来不知所措的alpha

“马超,我不是和你说了吗,不要碰那些液体,随便一个都足够让你死上几遍了

“抱歉,教授”马超道歉

司马懿抱怨了一句

“实验室里的alpha都这么笨手笨脚吗……”

但还是拉着马超去检验区,这东西沾上一点都够吃一壶的,马超注视着司马懿揪住自己衣襟的手,好看极了,omega虽然贴了阻隔贴,但还是有白玫瑰的香味

司马懿看上去既为不耐烦

“诺,就是这个仪器,你一会躺上去就行了,出来的前五六页不用看,你就看最后一页是是红还是绿就行了,下次给我省点心,我有很多事情要弄”

司马懿开始联系熟人帮自己请一个假,顺便安排一间空的手术室,白大卦带起一股白玫瑰味的空气,马超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尖

M市

所有人慌乱一团,赵家的领头人躺在医院的急救室里,所有股东都关注着赵云的情况,甚至有些人开始私下搞些小动作

只有赵云,看上去一点也不急

医院门口来了一个带白色印花口罩的人,说是一定要见到赵云,保镖们哪敢放他进去,可那孩子还挺倔,保安被磨极了,就要动手,可谁知道,这人看上去弱不禁风,但是功夫一点不差,但还是双拳难敌四手,诸葛亮觉得自己肯定是疯了,居然在那么好情况下,一刀刺偏了,乃至被按倒的时候,居然下意识的赶紧护住肚子

“我他妈看看谁敢动他!”

保镖一愣,这....传闻中赵家大少爷不是被什么连捅数刀...生命垂危吗?

赵云一边捂着伤口一边颤巍巍的向诸葛亮走过来,释放安抚信息素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