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精.

疗养院(9)

问一下,有宝子知道那个写🚗的软件吗?最好不要是微博

我之前把8发在另一个合集了


保镖立刻恭恭敬敬地退开,赵云小心翼翼的扶起诸葛亮,一边帮他捋头发,一边吩咐自己的助理

“安排一下.....”他又停了下来

“算了,不用了,你先去把这破热搜压一下,告诉那群人老子活的好好的”

助理本能地感觉赵云并不是那么信任自己,但是他面上不动神色,暗地里却看向这个omega,没想到这个omega这么有手段

赵云小心的开口

“一会和我做一个检查吗?”

诸葛亮没说话,赵云稍松了口气,立刻联系自己的朋友,朋友也是速度快,也就等了二十多分钟

“来吧”

赵云显得不安

“大概是alpha还是omega?”

谁知道这句话说出口后,原本还算配合的诸葛亮突然开口

“你只想要一个alpha是吗?如果我肚子里的不是alpha,你是不是就不要了!”

赵云一愣,赶紧解释

“不是,阿亮,我只是听说如果是小alpha的话,好想更难受一些,小o怎么了,像你一样,可爱”

诸葛亮略有些别扭的别开脸,耳尖红了

“行了行了,当个人吧,我还在这呢”医生还是半真半假的抱怨了几句

“目前一切平稳,不会有大问题,就是前三个月节制一点”

于此同时

李白趴在手术室的床上,腺体暴露在外,司马懿带上口罩和手术帽,安慰着李白

“不是什么大手术,就是一会打麻药会很疼”

李白没出声

感受着冰凉的针尖在腺体周围试探点了几下,缓缓刺进去

这哪是很疼,腺体本来就敏感,那一刻李白真的疼的眼前发黑

“要我为你叫一个alpha释放安抚信息素吗?你太紧张和害怕了”

没等李白回答,司马懿对旁边的马超吩咐

“安抚信息素”

马超站在一个安全的角度,毫无暧昧的为李白释放信息素

不仅是李白放松下来,司马懿也明显舒服了不少,薄荷味道的信息素沁凉舒适,司马懿有条不紊地动手,缝合完后,李白并没有太大的痛感,司马懿嘱咐

“现在是麻药劲儿没过,但是一会疼起来真的要命,我先给你开一点止痛药,但是肯定不如alpha的信息素好使,一周伤口不能碰水,少吃辛辣油腻的东西,术后反应会很大,恶心呕吐是正常现象,一周后记得拆线”

李白点了点头

“你也小心一点吧”

司马懿勾起狐狸眼,看着李白,心里忽然翻起难过当李白的身影彻底消失在实验室门口后,司马懿发了会呆,这在他身上很少见,大多时候他都是冷静,忙碌的,马超在司马懿放空的眼睛里窥探到了这个人温暖无助的一面

“哎呀,我忘记把腺液给李白了”

马超看着司马懿懊恼不已,觉得可爱死了

“教授,要我帮您送过去吗?”

按道理说司马懿确实应该把这东西交给李白,但是他总是感觉浓浓的不安

“算了,这个东西放在冷冻库里,记住,不用标签是谁的”

“知道了”

李白随便找了一个黑宾馆,放松下来之后,腺体开始跳疼起来

“嘶-”

李白皱着眉,将近凌晨两点多了,他还是被疼得睡不着,止痛药起的作用杯水车薪

海上

“老大,我们找到了李先生的消息”

坐在椅子上的男人挑起了眉

“知道了,对了,给他送一份邀请函”

“是”手下刚准备走

“慢着,顺便去订山茶花,有多少弄多少”

“是”

忍无可忍的李白干脆爬起来,联系组织

“青莲,注意隐蔽自己,极乐鸟的人昨天给我发了一份邮件”

李白高度警觉起来

“他说什么?”

对面沉默良久

“他说....这几天天气不好,让你记得多穿一点,还有多喝水”

李白脸色黑起来

“当然,组织并不怀疑你和他们有勾结”

“我知道....”

挂完电话,李白吃了止痛药,感觉肚子有点饿了,准备起身去买东西吃,顺带转转,刚刚走出巷子李白就被一群人拦住了

“先生”为首的黑衣人毕恭毕敬的递上邀请函,李白往后退,准备直接跑

“老板说了,如果您不接受,那么他只好亲自过来邀请您了”

李白咬着牙,脸色阴的能滴水

“如果我就是不乐意去呢?”

“那很抱歉了,我的孩子,我只好亲自来接你”熟悉的声音陌生的响在耳畔,李白浑身一僵

“当初你所做的一切我可以当作是孩子的叛逆期,但是你总要回到我身边的,不来看看阔别已久的教父吗?”

李白颤抖的转过身子,无数个日日夜夜折磨他的一张脸,温和的看着他,像是在看一只被折了翅膀的鹰,平心而论,其实他长得很精致,五官深邃,看人的时候眼睛里像是盛着深情,但是只有李白自己知道,这个男人根本就是一个狠角色,上一秒还在笑着说话,下一秒带着笑容扭断别人的脖子

从小留下的痕迹最难改变,李白身子微微颤抖,那个人已经走到身边,轻佻的挑起李白的脸

“瘦了”

又将目光投向李白的腺体,看到刀口的时候甚至依旧带着得体的担心

“你交了男朋友吗?”

李白没有回答

男人若有所思的说

“看起来他对你不好,疼吗?”

李白突然发狠推开他

“和你有什么关系”

李白心里有着清晰的认识,他完了,但是他不想拖累别人

那人就带着这样的笑容重新去靠近他,抚过他眼尾不起眼的痣

“我放任你去干这些事,只是因为我爱你,所以纵容你,在我眼里,你永远是那个孩子,但是这件事你干的非常令我生气.....你知道吗?我非常生气,是那个不长眼的alpha....”





评论(18)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