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精.

收心(14)

“殿下不信任我吗?”

“总得给我一个理由”

反倒是贺枳愣住了,其实以他现在的性格随便就能把这个话题堵回去,但是他抿了抿嘴唇

好在迟堰也没很认真的找他要理由

“那你要先让我看看你的诚意”

“当然,你可以随便提”

“如果...我让你杀了我的大哥呢?”

贺枳浅笑了一下

“小殿下心这么狠啊?谋杀皇嗣是大罪,你想好了,我要真这么干,我俩就是一条船上的蚱蜢了”

“当然”

贺枳话锋一转

“那也得看看殿下你的诚意吧”

迟堰没什么犹豫道

“荣华富贵,娇妻美妾,你大可以随便选”

“我对这些还真的没什么兴趣,不过我相信小殿下,这个我以后在提”


当李白醒过来的时候,浑身上下都是青紫的痕迹,他不舒服的皱了皱眉

嗓音嘶哑

“韩信.....”

“我在”

李白困倦的看着他,韩信的体力真的很好,到最后李白都没意识了,不知道是不是龙族的癖好,韩信就是不想让他睡着

“你好凶啊”

韩信无言以对,心里确实不想伤害李白,但是他抵不过发情期的煎熬折磨

就在这个时候,外面突然传来一声中气十足的女声

“韩信,你发情期过了没?”

韩信暗道不好

果不其然,火凤风风火火的过来了,火凤压根没想到自己弟弟在发情期的时候把自己的朋友给上了,她在来之前其实已经做过心理建设了,火凤告诉自己,无论在这个讨债鬼弟弟床上看到被折腾成什么样的情儿,都要忍住不揍他

火凤也不矫情,直接就推开了内门

然后....

“你.......”

“我..............”

“砰!”

火凤一把关上了门

内心无比煎熬

诸如什么

“如果李白清醒过来之后想要搞死韩信,我要不要拦着”

“我为什么不早一点弄死这个讨债鬼?”

“我应该以什么表情进去”

火凤内心建设了好一会,深吸一口气,推开了门

李白看见火凤一脸痛惜的看着他,然后又凶神恶煞的看向韩信

“你小子...真是三天不打.....”

“打住打住”韩信受不了火凤的教育

火凤一把拧住韩信的耳朵把他拖了出去

“我是不是告诉过你,没准备收心之前,别惹青丘的任何狐狸”

“嗯”

“那你知不知道青丘的狐狸一生只一人?青丘的狐狸眼里容不得沙子”

韩信沉默了

火凤长长地叹了口气

“你既然没打算好收心,那么你何必招惹李白呢?”

“我爱他,我不会再像之前一样了”

火凤还没来得及回话,又听到青龙的声音

“我的好表弟,一个人过发情期不好受吧,我早跟你说了不要朝三暮四”

当青龙看到火凤的时候,顿时停住

“表妹?你怎么也来了?这小子不会随便找人把人给搞怀孕了吧?”

火凤冷笑一声

“我还宁愿如此呢”

青龙似乎也明白过来了什么,颤抖的问

“我操!你....不会...不会把李白搞怀孕了吧?”

韩信还没来的及回答,李白推门出来了,看上去没有任何异常,除了衣服穿的是韩信的,脖子上的咬痕都被刻意遮住了

李白的出现,让现场气氛彻底凝固了

半晌,李白缓缓地问

“龙可以让任何物种怀孕吗?”

李白这一副毫不知情的口气让火凤愣住了,结合自家弟弟以前的那些事,火凤甚至开始怀疑韩信是不是把李白骗上床的

从青龙的脸上看,他似乎要晕倒了,青龙似乎第一次认识韩信

“表弟....哦不对,我没有你这个表弟,你个渣男”

谁知道青龙似乎又反应过来什么似的,惊恐的看向李白

“你....你居然还能下床走路.....韩信你tm丢脸死了”

韩信简直无语死了

但是他确实无法反驳,毕竟李白确实不知道龙族那些事儿

“我做了安全措施的”这几个字简直是从韩信牙缝里挤出来的

李白认真的想了半天

“我怎么不知道.....”

此话一出,在场所有人都看向韩信,目光里写着

原来你是这样的韩信

“我没在你里面,每一次都不是在里面,是外面,你之所以不知道是因为你后面几乎晕过去了”

李白咳嗽了一声

难怪中途感觉身上粘粘腻腻的

这事总算是捋清楚了,火凤虽然有点不放心李白,但是朋友的感情生活她实在不好多管

第所有人都走了,李白小心的扶着腰坐下,说不疼那是假的

“韩信,我们俩现在是什么关系”

韩信紧紧地握着李白的手

“伴侣”

李白松快地笑起来

“其实在我潜意识里,你是不是曾经伤害过我啊?我靠近你的时候会觉得又开心又难过”

韩信微微一愣,吻在李白漂亮的眼睛上

“对不起,宝贝,我以后不会再让你受委屈了”

李白长翘的睫毛扫在韩信的下巴上,酥酥痒痒的,像飞了一大群蝴蝶,幸好,李白还是回到了他的身边,他被韩信狠狠的伤害过,就像一只幼狐被主人折磨了一样,他会因为过于疼痛而哀叫着跑开,但是在主人安静下来后又重新窝在主人怀里,笃定主人不会真的不要他

李白还是愿意给他一个家

评论(4)

热度(11)